你好,关注我

僧吃鱼

规则(杰佣)

嗯,是糖,信我ψ(`∇´)ψ

ooc有  高能有

奈布.萨贝达是一名前国际佣兵,现在作为【求生者】在这个神秘的庄园里参加 残酷 的游戏。

之前是这样没错。

直到他和杰克确认了恋爱关系。

作为杰克的恋人,奈布真正体会到了什么叫被宠爱。

只要有他在的游戏,至少也是平局,如果监管者是杰克就更不用说了,杰克全局以公主抱的方式带他溜地图,看到电机就把他放下来,让他开机子。

其他人也从一开始的震惊,变成了现在看见他们打个招呼,就继续做手上的事。

虽然在别人都走了以后,杰克会干些不该干的事啦……

但是,奈布.萨贝达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快乐和幸福。

那,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呢。

“哎呀,今天是杰克吗,这局肯定很轻松呢。”艾米莉看着奈布,揶揄道。

奈布拉了拉帽沿,遮住自己微微发烫的脸,确并没有否认。

医生园丁空军三位小姐姐笑作一团。

然后,游戏开始了

一进入军工厂,奈布就发现了一个电机,不慌不忙的走了过去,开始以不忍直视的速度破译 。

等他终于弄好了一个以后,才感到哪里不对劲。

杰克,怎么还没来呢?

然后奈布发现了一件事,除了他,其他三位都属于受伤倒地的状态。

“发生了什么?”奈布很茫然“难道是小姐姐们想要公主抱了吗?”

但这种反常的情况也让他有一丝惶恐。

正在这个时候,一直平缓的心跳忽然剧烈起来。

“杰……克?”

回过身,空旷的草地上什么都没有。

然而,心跳的更剧烈了。

奈布脑中忽然闪过什么,迅速向后一跃,但还是晚了。

疾风袭来,打磨锋利的刀片闪烁着银光,滑过了奈布的左臂,猩红的鲜血奔涌而出,瞬间浸红了缠在手上的白色绷带。

奈布看着渐渐出现实体的杰克,心中恐惧,惊讶,愤怒,更多的是疑惑“为什么?”

面前的杰克没有回答,直接了当的又给了他一刀,奈布短暂的失去了意识。

“佣兵先生,佣兵先生……!”唔,有人在喊他。

慢慢睁开眼,奈布发现自己躺在地下室的地板上,身边的四台狂欢之椅,其余三人都被绑在上面。

“终于醒了?”

奈布猛的一抬头,杰克带着面具居高临下的望着他。

“杰克,为什……”

“佣兵先生!那不是杰克!”空军打断了他的询问。

“哎?”

“哎呀,怎么能这么说呢小姐。我是杰克没错哦。”杰克不停的动着爪子,声音轻快。

“胡说!你明明……呀啊啊啊!”话还未说完,时间就到了,空军医生园丁就依次被送回了庄园。

奈布死死盯着杰克,想要看出什么,但不论是身材,衣着还是不易发觉的小动作,都和以前没有任何区别。

那么,究竟是怎么回事?

“小佣兵,你现在很疑惑对吧。你是不是在想那个把你宠上天的杰克怎么啦?虽然性格不一样,但其它地方又不像是别人冒充的是么?”

杰克笑了起来“你现在还没发现吗,好好看看周围啊,小佣兵哟。”

于是,奈布终于注意到了黑暗角落里的人,不,尸体。

“哎?哎!杰克?!等等,为什么啊,你不是站在这里吗,那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奈布陷入了极度的混乱中。

“哈哈,其实你已经明白了对吧,我是杰克没错,那边那个”他指着角落“也是杰克哦,不过呢,你亲爱的小男友是他哟~”

恐惧笼罩在心头,奈布其实已经早有预感了,但强行克制自己去往内个方面想,杰克的话彻底击碎了他的自我安慰。

“觉得很奇怪吗?话说,你知道吗,其实这只是个游戏哦。”

“游戏,我当然……”

“不不不,我是说, 我 们 只 是 游 戏 人 物 哦。字面意思,你知道游戏角色不好用了会发生什么吗?会更新哦~so问题来了,该怎么更新人物呢?当然是让新版的来代替旧版咯。呐呐呐,小佣兵,你明白了吗。(^_^)”

“更新代替……什么啊,凭什么?杰克他明明是真实存在的,他会拥抱我,他会微笑,他会说爱我,这样的他,这样的他怎么可能是能被随时代替的游戏人物啊!”

“是的哟,就是游戏角色哟,可以被随时代替的玩物呢。他消失以后所有人的印象里就只有我了呢,大家都不会有关于他的记忆哦。”

“怎么可能,我怎么可能会忘记他!”奈布对假杰克吼道。

“嗯,我也是这么想的呢。”假杰克走向他“所以,你也是清除对象呢。(笑)”

身受重伤,失血过多让奈布几乎动弹不得,他看着杰克一步步走来,却没有任何反抗的力气,只是又低声问了一句为什么。

“是规则呐。”杰克回答,然后结束了他的性命。

奈布无力的倒在地上,瞳孔缓慢放大,还温热的血液在身下堆积。

“小佣兵,你好,我叫杰克,认识一下。”

“哦,你好,我叫奈布。”

“杰克!你最近怎么老跟着我啊!”

“小奈布,我都说了啊,我喜欢你呀。”

“笨,笨蛋!”

鲜血中的奈布微微勾起了平时紧绷的嘴角,像之前那样,小小声地说“杰克,我也喜欢你哦。”

是的吧,没骗你们吧,是糖哦,真的是糖哦~嘻嘻嘻
顶多算有点玻璃渣吧✺◟(∗❛ัᴗ❛ั∗)◞✺

emmm伸手要关注和小心心和小手手
(๑>؂<๑)

评论(7)
热度(66)

© 僧吃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