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关注我

僧吃鱼

追逐者(中)杰佣

ooc是有的,文笔菜也是有的

上篇是以杰克作为主角,中篇就是以奈布为主角啦!

因为是手机发文,所以(上)篇什么的怕是发不了链接了,想看的小可爱们只能自己去我主页找了,真是十分对不起_(:з」∠)_

(不过直接看中篇好像也没什么毛病呢(´゚ω゚`))

前佣兵,奈布·萨贝达,很早之前就听闻过某庄园中进行的残酷游戏,但当时的他还是一位出名的国际佣兵。

虽然每个任务都是九死一生的级别,但高风险意味着高收益,每出完一个任务,基本上半年不愁吃穿。

所以奈布未曾料到,自己会成为这个游戏的一员。

他并不光是为了庄园主开出的支票,更多的原因在于,他被这个游戏吸引了。

真是人类的劣根性啊,明明是因为厌恶了战场上的滥杀无辜才决定离开的,却在得知游戏的血腥后心动了。

但在奈布的心底,其实是不以为意的,以他前国际佣兵的身手,一个游戏罢了,不过是他无聊生活的调剂品罢了。

抱着这样的心理,奈布遇见了那个特别的监管者。

他曾从医生小姐和园丁小姐那儿听说过关于五名监管者的一些基本信息。

其中,在谈到一个名为杰克的男性监管者时,不知为何,女士们的情绪忽然激动了起来。

从外貌穿着到举止行为事无巨细,两位女士你一言我一句的将杰克的形象描绘的无比生动。

佣兵内心OS:这个杰克一定是最邪恶最招人讨厌的,不然怎么会让文静优雅的女士们如此生气呢(ง •̀_•́)ง!

(医生、园丁:不!我们不是那个意思!)

就有这么巧的事,奈布的第一场游戏,坐在监管者位子上的就是那位开膛手先生。

进入游戏,奈布先快速找到了附近的一个电机,想要修好它。

但没想到,电机所发出的刺耳的嘀嘀声,不知怎么的,唤醒了佣兵内心深处关于战争的记忆。

手一抖,搭错了一条线路,轻微的电流刺痛了他的手,也将他从回忆中拉了出来。

奈布正要继续破译,就看到不远处正在勤劳的拆椅子的园丁小姐和她背后的杰克。

居然想要袭击女士,奈布登时冲了出去,从杰克身边闪过,成功吸引了戴面具的监管者的注意力。

奈布一边跑,一边关注着杰克的行踪,本来还准备放慢点速度,以免监管者因为追不到而放弃他去找其它人。

但奈布立刻发现自己的担忧是没必要的。

“这家伙,是不是太快了一点啊!”

奈布几乎在全速奔跑,但杰克完全没有被甩掉的迹象。他们俩的距离还隐隐在缩短。

虽然还没感觉到累,但游戏才刚刚开始,为了保存体力,奈布翻过一堵矮墙从杰克的视觉死觉角里逃掉了。

蹲在草丛中暂时休息的同时,奈布也在反省自己。

“啊啊,之前的生活太平静了吗,居然如此大意,刚刚差点儿就被那个杰克捉住了,是我的话绝不应该的!”

但奈布除了在懊恼自己的愚蠢,还有对那名监管者的实力的惊讶。

“杰克是吗,说起来,那家伙真高啊……不对!我在想什么啊!他高不高和我有什么关系啊!( ー̀дー́ )”

用力的甩了甩头,恢复了清醒,奈布又回到了那个出色国际佣兵的人设。

他起身,又投入到游戏中去。

“这次的游戏大获全胜,全靠你呢,奈布。”艾米丽微笑着对佣兵说,“居然从杰克先生手中全员无伤的逃脱了,这可是第一次呢。”

“是这样吗……”果然,那家伙很强。

虽然是全员无伤,但只有奈布知道这究竟有多困难。

最危险的一次,杰克的钢爪已经划破了他的帽沿,几乎是擦着脸过去了。

死亡的恐惧感让奈布的心脏剧烈的跳动,也让他深刻的记住了那位名叫杰克的监管者。

小蓝手和小红心是我产粮的动力呢
(疯狂暗示)

评论(4)
热度(51)

© 僧吃鱼 | Powered by LOFTER